2019高中生暑假營隊-高中科學營

中國醫藥大學

2019高中生暑假營隊-高中科學營

➤活動時間:
2019/07/01 (一) -2019/07/05 (五) 
報名截止日期2019/05/31前 (50名額滿為止)

➤課程內容與目標:
以暑期高中科學營為起點,讓高中師生了解大學校園及本校研究特色及重點,開啟研究之路,未來可延續至寒暑假或其他課餘時間,向下紮根,培養未來科學家。學生進入高中科學營可啟發其科學興趣,待進入大學就讀時,持續於實驗室進行研究,同時可參加大專暑期科學營,指導教授並可指導學生將其初步成果撰寫及申請大專生專題計畫,也可以進行相關的專題研究,未來亦可輔導進入預研生或碩博士逕讀課程,以連貫科學教育。高中教師未來可進入本校碩博班進修,提升職涯發展。

➤任課教師:
中國醫藥大學生技製藥暨食品科學院、醫學院、藥學院之教師群。

➤招生對象:
中部地區高中生與教師(有志於科學研究之師生),依其所參與研習之不同期程課程頒發研習證明書。

➤上課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報名方式:
《通訊及E-mail報名》
請填寫報名表後先以E-mail回傳至藥用化妝品學系箱:cmuaca80@gmail.com,
再將報名資料以掛號寄至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收(台中市北區學士路九十一號)。
郵寄資料請備:
1.  報名表
2. 國民身分證影本 (貼於報名表)
✔此系列課程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不收取任何費用但需全程參與課程,報名前請審慎思考,本校保留學員資格篩選權益
✔課程將分不同階段性進行,除課程與帶領實作部分,後續有校外參訪表等連貫科學教育
✔營隊錄取者將以E-mail與電話通知

➤注意事項:
1) 報名後請留意本系網站所公佈之最新消息
2) 若上課前未收到通知,請於開課前二天來電確認是否錄取,以利告知上課地點。
3) 後續將舉辦參訪活動,請留意本系網站所公布之最新消息。

➤備註:
1)本班謝絕旁聽及錄影,以維持教室秩序。
2)本校保有課程變動之權益,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3)若人數不足本校保留不開班或延期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