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06年7月14日舉辦「全球新藥物規範(PIC/S),歐美製藥大廠檢測創新技術分享 」研討會

「全球新藥物規範(PIC/S),歐美製藥大廠檢測創新技術分享 」研討會

一、創新拉曼分析技術,從進料到入料無須拆封取樣 ID分析及產品CU穿透分析,並已應用於歐美前二十五大藥廠使用,希望藉由本次研討會將此項新型技術分享給各相關業界先進,詳細研討會議提請參閱附件1。

二、簡述產品特點與應用如下:

  1. 進料原料藥,無須拆封藥物包裝材料,直接測試包裝的原料。減少傳統原料分析方法需要獨立無菌取樣室與長時間的樣品前處理與測試時間。
  2. 成品藥物的藥物有效成分,採用拉曼做穿透定量分析,可同時分析多種API及賦形劑的濃度。傳統高效液相色譜法(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y,HPLC)來分析,尤其固體藥劑光是樣品前處理就需要數小時讓固體溶體液體,獲得液體後再將液體注入HPLC,整個過程分析人員的專業度要求高,有稍微的疏忽,將會導致誤差變大。
  3. 此技術尤其對藥錠、糖衣錠、雙色藥錠,膠囊或是粉狀樣品,減少了前處理的時間,每個藥錠量測時間在0.1~3秒內,雖然是採用藥典所認可的分子震動光譜技術(NIR),但它已大大改善了以前NIR在建立模型上的缺點,無疑對於食物或藥物廠商都是一大利多。

三、懇請相關單位撥冗了解全球最新品管設備,歡迎相關人員一同參與本次研討會,將會給您更詳細的技術與應用說明。連絡電話02-89903188 轉 1201,電郵sales@tisamax.com